2017/06/19

轉載:牙齒記錄

因為之前沒有認真地收集牙齒的照片
所以現在手邊只有齒模的照片,跟現在拔牙後的照片
可惡!完全失策,怎麼沒有好好拍牙齒的心路歷程,它一定很傷心....
其實身邊的朋友知道我戴牙套都還蠻驚訝的,因為不仔細看其實看不出來我牙齒有什麼問題
或者是說,就算仔細看也不覺得到達需要矯正的程度
但在牙醫眼裏,我這口牙是還蠻值得矯正的(到底有多爛......
咨詢了五家,開價都是10萬起跳,還有牙醫直接告訴我:你一定要找矯正專科,因為你需要不是排整齊而已(已痛哭
來看看我的齒模,你們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

<上排牙齒齒模>

其實上排牙齒十分乖,都有堅守他們自己的崗位
但不知道為什麼,這幾年來門牙的感情越來越差,開始背對背擁抱(!?林俊傑?
再這樣下去很有可能會變成跟雞姐一樣...只好乖乖的開始做矯正咨詢
  

<下排牙齒齒模>

這就是讓所有牙醫都頭痛的原因了!
姐姐我的牙齒真的是無敵霹靂爆爛,從小在縣立醫院拔過一次牙血流不止後,就再也不敢進牙醫
印象中,國小就算牙痛到打滾也是不願意去看牙醫,所以就如你們所看的 缺牙啊!
左邊下排拔了兩顆牙,右邊下排拔了一顆,原來我幾年前就為了矯正先讓出空間了呀(遠目
也因為缺牙的關係,下排牙齒牙縫越來越大(好沒氣質的女生 嗚~)

<上下排齒模合照>
   

最後我是在板橋 麗晶牙醫 給許醫師做矯正
整個矯正計劃是:
不拔牙(已經沒牙齒可以拔了)或情況而定是否拔左上排牙齒
打骨釘將門牙往後拉(希望人中可以平一點)
矯正時間約2-3年
矯正完畢下排左右各植一個牙


目前已矯正快五個月 上排牙齒已經明顯的排齊,但左邊的門牙還是有點點角度在
<上排現況>(鼻孔本人很害羞,幫他馬起來了)
  

<下排現況>左後的智齒許醫生覺得它太脆弱了,打算再過段時間再幫它上矯正器


<放鬆照>完全看不到下排牙齒,而且感覺整個牙盤是歪的,許醫師快救救我!!!!



<努力說一的牙齒照>上下門牙碰到的結果就是後排完全懸空,感情十分不好
  

好想快點拆掉牙套噢,但矯正這件事是急不得的,慢慢來以後牙齒才會比較健康
但滿嘴卡菜的感覺真的是怎麼也無法習慣呀

最後再讚美一下許醫師真的很專業,每次條線換線都不用10分鐘就完成,矯正中會遇上什麼問題也會在咨詢時先一一告知及說明
唯一的缺點就是,因為醫生太厲害,所以來矯正的病人實在是太多了!!!
每次回診大約都要等上一個小時,請大家決定要找許醫師前要好好的認清楚這一點喲
不然每次在等待時,都看到一堆人臭臉還會兇牙助就覺得真的很無奈,人多也不是他們的錯嘛....
雖然有時我也會等到很無奈,尤其是手機玩到沒電的時候真的會很崩潰,哈!

這次就先記錄到這,希望下次能來個大躍進呀!!!!
DONE~

原文:http://ilh1215.pixnet.net/blog/post/218756104-%3C4m22d%3E-%E7%89%99%E9%BD%92%E8%A8%98%E9%8C%8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